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0日12:5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 通讯员陈思、沈霁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至8日,武汉工程大学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系列庆祝活动。

工程1.png.png

6日下午,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吸引了机关各部门单位女教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既有体力比拼小游戏,也有脑力挑战趣味答题。在“你比划我来猜”的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研究策略、商讨战术,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两人三足”、“背靠背顶气球跑”和“抢凳子”等游戏更是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展现出无限的激情与昂扬的斗志;“一展歌喉”环节,“女神”们纷纷唱出了包含“我爱你”和“中国”的歌词,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百余名老师齐跳“科目三”舞蹈,大家在身体律动的同时收获了更多的欢笑,也将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难得有机会可以聚在一起活动一下,精神状态都提升了不少。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工程2.png.png

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的“迎‘三八’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流芳校区田径场火热开赛。全校近800余名女教职工在校园里释放激情与活力。本次马拉松比赛全程2.7公里,选手们绕校园环道一圈,最终返回起点。比赛过程中,保卫处和校医院全程保障道路安全和应急医疗,确保每位选手的安全与健康。在大家的凝神等待中,体育部吴雪老师率先冲过终点线,亚军和季军也紧随其后到达终点,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每位选手都坚持完成了比赛,在初春的暖阳中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和身心的放松。

工程3.png.png

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在一教学楼和四教学楼门口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邀请学生们参与并赢取奖品,送给自己的女性老师,以此方式表达对女教师们的敬意与感谢,加强师生交流互动,教育学生心怀感恩之情。同时,校工会还组织女教职工们参与瑜伽培训,帮助她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提升自我。

工程4.png.png

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全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共创一流的工作热情。武汉工程大学将持续开展更多内涵丰富、独具特色的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