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绿意悄悄发芽 红升幼儿园吹响春天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08:1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张元琦)“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悄悄把它种进土壤。”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升幼儿园引导孩子们积极与春天“对话”,激发对自然的热爱之情,让环保意识在孩子们的心中悄悄发芽。

挖土、松土、浇水……大班的老师和孩子们带上小铲子和小水桶,在红升幼儿园耕艺园忙得热火朝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和期待,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生活的向往。

中班的小朋友们画出小植物的模样。一幅幅稚嫩的绘画作品吹响了春天的号角,吹来了美丽的大自然,吹活了孩子们心中的创意之魂,也注入了对绿色环保家园的美好向往和期待!

为了把美好的颜色留下来,小班的小朋友们用独特的方法——创意植物书签,定格了春天的花朵,把最美的花朵留在了自己的心里。

红升幼儿园园长高雅表示,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更在孩子们的心中植入清廉的种子。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