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十全师美在一中丨黄晓燕:我们彼此成就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21: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宋骥)相信彼此,成就学生也是成就自己。武汉第一中学黄晓燕在一中学习6年,工作25年,做班主任20年,做年级主任5年,教过初中高中,带过文科、理科清北班。

她觉得高中教育要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突出”。用尊重的态度、发现的眼光,为学生的成长提供平台,传授其知识、挖掘其潜力、完善其人格,塑造其本领。

武汉一中是一所注重“科学精神、人文情怀”的高中,一中的师生彼此都有着深刻的共情,也正是这条情感纽带,将一代一代的一中师生紧密联系在一起,让彼此不断成长、进步,相互成就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