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清风拂面暖人心 堤角幼儿园筑牢清廉育人屏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11:1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文莉)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三月,武汉市江岸区堤角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会、共青团,共同策划开展了“清风拂面,沁润暖心”主题活动,旨在将清廉文化深入堤幼、清廉理念浸润人心,关注教职工心理健康,营造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

堤角幼儿园以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全体教师共同签订《2024教师师德承诺书》。这份承诺书不仅是对教师职业道德的一种庄严承诺,更是对清廉从教理念的坚定践行。同时,幼儿园还向家长们发出《绿色育人,清廉过节》倡议书,倡导家园携手共同守护这片育人净土,让廉洁之风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印记。

江岸1.png.png

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春天,也是静下心来读书充电的好时节。为进一步关爱教职工心理健康,帮助老师们释放情绪、缓解压力、放松身心,堤角幼儿园工会积极行动起来,借助书籍的力量,让教师们在爱阅读、乐阅读、享阅读的环境氛围中,聚焦“经典”,沁暖心灵,共享文字之美。

江岸2.png.png

此外,堤角幼儿园还开展了“我为大地添新绿”植树节主题活动。教职工、幼儿携手家长和社区志愿者们共同参与,一起开垦幼儿园门口的荒地,种下了100棵小树苗。这不仅是一次绿化环境的行动,更是一次家校共育、社区共建的生动实践。

江岸3.png.png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教职工们不仅愉悦了心情,收获了幸福喜悦,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和风貌投身到幼儿教育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