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植”得期待 稚美幼儿园美育教育自然生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11:1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张萍)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近日,武汉市江汉区稚美幼儿园联合民意街道舞台社区组织开展了“捐童书共植树”活动,将课堂“搬”进田间。

孩子们将早早准备好的爱心书籍小心翼翼地交给工作人员进行捐赠,希望它们以后能陪伴更多小朋友度过美好的时光。大一班郭新一说:“我今天非常开心,我将家里看完的绘本故事捐给需要的小朋友,得到了一张慈善证书,我很快乐。”武汉市慈善总会童心童爱基金会陈玥会长表示,通过捐赠童书,孩子们可以感受到一份暖暖的做公益的成就感。

稚嫩1.png.png

在随后的亲子植树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化身“森林卫士”,拿起小铲子、小锄头等种植工具,兴致勃勃地来到种植区,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扶树苗、垒土、浇水,每个环节都无比认真。在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或挥动铲子、或压实泥土、或提桶浇水,并设计名字牌,大家干劲十足,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稚嫩2.png.png

“老师们辛苦啦!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像这样能走出校园锻炼孩子的活动多多开展。”家长们纷纷点赞。

稚嫩3.png.png

园长尹燕玲表示:“这是一场有温度的行动,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对话’感受到了生命的萌发和成长的力量。她希望孩子们能像小树苗一样,不负春光、向阳而生、茁壮成长、筑梦未来。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