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东西湖打造品质教育强区:家校共育(视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16:3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吴菲、王紫云)自然、从容、本真。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临空港分校(东校区)凝聚家校合力,搭建共育桥梁。每天上下学时段,“警校家”护学岗给校园撑起“安全伞”。每个月的家长课堂,各行各业家长走进校园,引路孩子们探索社会大百科。班主任与中队辅导员、科任老师走访学生家庭,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广泛征求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解决学生成长中的实际困难,拉近家校距离。家长走进学校、老师走进家庭,家校携手、目标一致共同为孩子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