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节“清”水,润童心 青少年宫小学“红领巾”齐倡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08:4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陈曦)在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培养节水习惯,武汉市青少年宫少工委联合江岸区青少年宫小学在少先队队室开展了“节水指尖 廉润童心”2024世界水日主题队课活动。江岸区青少年宫小学大队辅导员、少先队员、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在队室里,通过宣讲、互动,少先队员们知道了我国人均淡水仅为世界人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属于缺水国家,更加明白水资源的合理利用需要廉洁文化的支撑。水资源是有限的,只有遵守勤俭节约的原则,才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和损失,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少先队员们一起讨论生活中浪费水的不良现象,分享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发出保护水资源的倡议,宣誓做节约用水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