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学院携手新道科技 共育“新质生产力”人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08:4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杨丽苹)3月18日至19日,在武汉学院副校长罗航教授的带领下,该校会计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资产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远赴南昌用友产业园,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同仁们共聚一堂,就联合培养“新质生产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武汉1.png.png

考察用友产业园数字体验中心。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早在2022年,武汉学院就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数智财务产业学院合作协议》。两年来,双方共同举办专业、共同完善课程体系、共同建设师资队伍、共同建设教学资源、共同实施培养过程、共同管理教育教学、共同评价培养质量、共同指导就业,在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紧密合作,形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主体育人的办学模式。

武汉2.png.png

召开专题研讨会。通讯员供图

此次南昌之行充分展现了学校对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经商讨,校企双方将共建数智财务实验班,并依托用友集团和新道公司的技术资源,共同打造校内数智化实验实训基地及虚拟仿真中心,联合培养数智化财务管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