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放飞我的梦想!洪山十二小开展第四届风筝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08: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露、胡俊怡)放飞风筝,放飞梦想。近日,武汉市洪山区第十二小学开展了以“科技兴国 未来有我”为主题的第四届风筝节活动,将梦想绘制于风筝上。

描绘风筝,描绘梦想

活动前期,该校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空白风筝。各班积极准备,他们在风筝上尽情地创作,描绘自己眼中的强国梦,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

尽力东风放纸鸢,白云扶拥上青天。孩子们带着自己的风筝奔向风里,满脸写着期待。看完老师的示范,孩子们学着样子,牵着线,追着风,随风奔跑,立定抻线。

他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自由地奔跑着,五彩斑斓的风筝飞翔在上空,欢声笑语交织成一片,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只只飞舞的风筝把天空装点得像美丽的万花筒,孩子们奔跑的身影、脸上的笑意、舞动的风筝和春天的颜色相映成趣。

孩子们放飞的是风筝,传递的是希望,感受的是快乐。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踮起脚尖就能飞起来的梦,愿这些梦乘着风筝飞向未来……

歌颂风筝,歌颂祖国

“我太爱学校的风筝节了,这是三月最好的活动。”“我的风筝飞起来啦,这简直太令我欣喜啦!”“我们绘制了一面关于创新的的风筝,他让我认识到了科技的魅力。”......风筝节后,孩子们纷纷述说着自己当天的心情。话里行间是放飞梦想的快乐,是科技兴国的骄傲,是欢声笑语的成长。学校的风筝节,是孩子们的盛会,也成为了孩子们心中对科技强国的期盼。

风起,飘动的是风筝与线影;风落,不落的是青春与梦想。操场上,随风奔跑的孩子们身影是那么的轻盈,那么的欢乐。在阳光的映照下,一只只饱含“兴国”的风筝,将科技的梦想向四周传递,将孩子们强国有我的决心述说给蓝天。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