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我眼中的马拉松” 幼儿园宝贝们为汉马代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08:3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徐丽君)“马拉松就是长跑,要跑好远好远。”“马拉松是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向前奔跑。”汉马来啦!2024武汉马拉松将于3月24日7时30分鸣枪起跑。

什么是马拉松呀?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幼儿园的宝贝们化身“讲解员”“小画家”“设计师”,为汉马来代言,用画笔和镜头记录充满“汉味”的马拉松赛道的旖旎风光,用一枚枚奖牌表达心里的热情。

从沿江大道出发,穿过老汉口城区,途经武胜路、江汉桥、武汉长江大桥,跑过风景如画的东湖绿道……在周末,孩子们还会来到现场,“留下我和汉马的合影”“拍摄我与汉马的录像”“绘出一幅汉马的盛况”……用自己的方式为汉马加油,为运动健儿们鼓劲。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