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爱路护路 这群学生争做铁路小卫士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08:3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曦雯)为加强学生爱路、护路的意识,确保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3月20日,武昌东车站、武昌东车站派出所、东湖风景区护路办走进武汉市张家铺学校,共同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铁路安全知识讲座。

张家铺3.png.png

活动中,警官围绕铁路安全知识对学生进行讲解,并通过播放铁路安全动画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生动形象地体会到保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

张家铺1.png.png

在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巩固了铁路安全知识,回答正确的同学还获得了精美的小奖品。

张家铺2.png.png

爱路护路人人抓,幸福安全千万家。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铁路的基本知识和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还营造出了“爱铁路、护铁路”的良好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铁路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做到自觉遵守铁路安全规章,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的安全与畅通。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