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家园共筑清风园 珞珈文景幼儿园清廉活动温暖启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08:3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郑莎莎)为进一步夯实“家园社”协同育人机制,筑牢教师清廉从教思想,优化家园互动模式、丰富育儿成长载体,近日,武汉市江岸区珞珈文景幼儿园以“走进校园迎清风 贴近生活廉为伴”为主题,开展名为《“委”以重任 为爱“童”行》的家园互动式清廉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幼儿园园级家委会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珞珈2.jpg.jpg

活动伊始,通过一系列破冰游戏,家长与教师之间的距离被迅速拉近,彼此之间的情感得以增进。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家委会职责》,将职责与作用进行了详细的分解和细化。这不仅增强了幼儿园与家庭、社会之间的合作紧密性,也相互加强了公开性、约束性和责任性,让幼儿园与家庭能够相互督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珞珈3.jpg.jpg

在研讨本学期幼儿园各项活动的环节中,园级家委会成员代表表示:“本学期,幼儿园在园务管理、家园共育等方面都吸纳了家长们的中肯建议,在精细规范了各类管理制度的同时,也推陈出新了多样性特色活动,如《玩转“纹”景,萌娃小记者》《亲子萌趣,玩转“纹”景》等,让不同层面的家长及幼儿能够自主选择并参与其中。”

珞珈1.jpg.jpg

活动最后,园级家委会成员与幼儿园一同签订《家委会责任承诺书》,并向大家颁发了聘书。

园长赵欣表示:“珞珈文景幼儿园以‘文化践行 文化启心’作为办园目标,坚持围绕‘文创环境育人、文明常规育人、文趣活动育人’的办园理念。家长作为幼儿园教育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合作者,在幼儿的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将坚持家园齐心,共同担负起共育、共陪、共享的职责,以爱为基石,筑牢清朗和谐的育儿环境。”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