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这所高校青年教师受邀助力省乒乓球女队备战全运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08:4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胡鑫、韩夏)近日,湖北商贸学院接到湖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发来的函,商请学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陈清协助省乒乓球女队训练,全力备战第十五届全运会。

商贸1.png.png

据悉,本届全运会将于2025年在广东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举办。作为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不仅为运动员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是为国家奥运战略选拔和锻炼新人的重要平台。

商贸2.png.png

作为湖北省退役运动员、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和国家一级裁判员,陈清老师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曾获2013年湖北省大学生高校比赛团体冠军、2015年湖北省青年锦标赛双打亚军、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体育竞赛混双亚军、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体育竞赛团体冠军、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团体冠军等多个荣誉。硕士毕业后,她担任湖北商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大学体育乒乓球课教师、乒乓队及专项队主教练。

商贸3.png.png

近年来,湖北商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思路,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发挥所长,利用业余时间参与政府型协会、专业运动队、俱乐部等工作,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打造一支校内外结合、专兼职协同的教学人才体系,实现育人资源共享、育人力量汇聚、育人成果迸发。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