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长江新区首场校园招聘会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16:2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施慧丽)3月27日,“就在武汉 逐梦新区”长江新区首场校园招聘会在武汉文理学院体育馆举办。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武汉长江新区集团、武汉仁生医院等40余家企业参会,共提供了市场营销、管培生、综合管理岗等100余个工种,岗位数量高达1300余个。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求职招聘区、政策咨询区、打卡区等多个功能区域。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据统计,共有1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10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武汉文理学院机械制造专业应届毕业生丁同学表示,招聘会前夕,学校组织大家前往长江新区展示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长江新区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及建设进展。“今天的招聘会上,参会企业提供的很多岗位也都和我的专业相关,我已经向心仪企业投递了简历,期待能收到好消息。”丁同学说道。

校党委书记杜永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武汉文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校—校”合作,将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长江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相结合,为推动长江新区新质生产力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文理力量。

武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永成。通讯员供图

据悉,武汉文理学院高度重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重点群体帮扶等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辅导,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