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青春献给祖国 武汉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08: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阳雅丽、张胜妹)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武汉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我校南区操场参加“缅怀革命先烈 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该校分团委书记向俊带领学生们激情朗诵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回顾了近现代以来无数中国青年为了民族独立与国家富强义无反顾、前赴后继,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谱写着壮丽的青春之歌。在场所有同学自发地跟随并齐声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语言的力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尽怀念。深情又真挚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最后,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同学们共同唱响《国家》,歌声响彻上空。激昂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不同的声音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2023级机器人工程二班的李丽薇在活动后感叹:“在未来,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努力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涵养了大学生的家国情怀,鼓励了广大青年学子将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之中。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建、主题团日等活动,不断教育引导青年守好“红色根脉”,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