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十全师美在一中丨物理师徒:我们挖掘潜能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14:3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宋骥)王和平是武汉一中的一名物理老师,在这里工作已二十年了,每年最欣慰的事情就是看到自己的学生考上理想的大学。在高中,要善于激发学生的潜能,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让他们成为学习的主角。

物理学科是一门以实验为基础的学科,注重培养学生的探究精神和创造力。努力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和支持。

杨晓冬2015年入职武汉一中,正式成为一名物理教师,并连续担任过五年班主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要鼓励学生去质疑,有疑问,才有探究的动力。一中的老师们都是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一中代代相传,并且影响着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