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络人气王

0307号选手 孙伟杰

发布时间:2014-09-01 15:53:55来源:

0307号选手 孙伟杰

  选手姓名:孙伟杰

  学校:汉口学院

  新浪微博:孙伟杰_Toogin

  星座:狮子座

  兴趣爱好:听音乐、跳舞、旅行

  最爱的明星:迈克尔·杰克逊、凯蒂·佩里

  最爱的电影:《大叔》、《指环王》

  个人介绍:我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烟台,六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电视上看到了跳街舞的,当时就被那一个个炫目的动作吸引住了,于是我也开始了我的街舞人生,这一跳就是六年并坚持至今,这六年很辛苦,常常因为研究一个动作在舞房里一待就是一天,但是带来更多的是快乐,因为跳舞,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丰富多彩,它让我更自信,更阳光。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依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跳舞,因为跳舞现在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个人梦想:在今后的舞蹈生涯中,比赛取得一次个人冠军,然后将嘻哈文化传播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