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2014“恒企杯”湖北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 促进青年后备财会专员成长

发布时间:2014-07-25 18:55:01来源:荆楚网

  近日,2014“恒企杯”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中南财大会计学院技术支持,恒企教育集团冠名赞助。

  随着第一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该赛事获得了社会上广泛的关注。近百所高校万余人士参与了2013年第一届“恒企杯”大赛,楚天都市报、湖北经视、荆楚网、武汉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了大赛盛况。

  与往届赛事相比,本次赛事放松了参赛人员的年龄限制。去年,18到28岁的高校会计专业大学生及社会会计从业者方可参加,而今年大赛则将参赛年龄上限调整到35岁。除此之外,大赛的奖励也做出了微调,大赛前十名将获额外奖励,由恒企安排进入恒企人才网推荐就业。

  据了解,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社会对高素质会计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恒企杯”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的举办,既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为我省实现中国梦的“湖北篇”贡献了一份力量。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政系统专家周承嘉提到:像青年会计技能大赛这么一项专门为青年会计、财务专业大学生举办的比赛非常有意义。因为青年才是我们的未来,对他们的培养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