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敬老月” 让老同志更有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6-10-14 17:11: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沈建林、刘顿)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10月,在重阳节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以“孝亲敬老 全民行动 孝行孝感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敬老月”系列活动。

  党委书记蔡诗红与离退休教职工促膝长谈。通讯员 刘顿 摄

  校长朱虹看望离退休教职工。通讯员 刘顿 摄

  “敬老月”期间,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高龄、重病、空巢离退休教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敬意。蔡诗红说:“多年以来,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相信学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再创辉煌。

  老同志们参加弹力球项目。通讯员 刘顿 摄

  10月9日重阳节,该校举行“老有所乐 欢庆重阳”游园活动。蔡诗红亲临现场,与离退休教职工共度节日。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加了跳跳乐、弹力球等趣味游园项目,游园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据悉,在“敬老月”活动中,该校还将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和爱老敬老“结对子”志愿服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