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微微一笑,水漾倾城

发布时间:2016-10-17 01:29:33来源:荆楚网

迎新晚会现场。通讯员 左志香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左志香)金秋时节,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迎来了2016级的研究生新生。为欢迎新一届同学的到来,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学术气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真正展示才艺和魅力的舞台,10月15日晚,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微微一笑,水漾倾城”迎新晚会”。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霞老师出席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孟勇老师等以及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院系主席团嘉宾全程参与。水利水电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舞蹈与歌唱同台,话剧与小品并重,更有情景剧、爵士、弹唱等众多吸人眼球的节目。

  晚会以舞蹈《咏春》开场,这支舞蹈选取了中国风的配乐,加上碎花旗袍,极力展现了中国女性的柔美和温婉,给人一种温柔如水的感受。紧接着,两位北方汉子带来相声《礼仪漫谈》。文明古国礼仪之邦,古代中国留给我们的不只是她富饶的资源,更有千年来的文化文明。而这场相声告诉我们的则是欧洲土著人的礼仪。整场相声每个桥段都是看点,演员们用活灵活现的演出让观众生动了解了西方的礼仪。

  接下来还有爵士舞《button》,几位工科姑娘用她们极具动感的表演让我们感受到年轻的张扬与活力。《一次就好》、《断了的弦》、《有点甜》,这些动听的歌曲为我们展现了水院“好声音”的魅力。《文总的二三事》、《七班好声音》两个小品,创新的剧本、搞怪额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一次次的欢笑和掌声。

  最精彩的节目莫过于压轴大作《荧光舞》。樱桂同发,双花并蒂春秋梦;笙箫齐奏,千禧交杯日月歌。珞珈山畔,夜已深,我只愿化作一团荧光,只为让你看见。演员们就用这一根根荧光板塑造出来的人形为我们阐述了一段浪漫的校园爱情故事。而他们也用活力十足的poping,给我们带来了视觉盛宴,将晚会的气氛带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收尾,这首歌唱出了新学子的朝气,也唱暖了在场观众的心。晚会虽然结束,但令现场观众依旧回味无穷。

与会领导、老师与新生合影。通讯员 左志香 摄

  微微一笑,水漾倾城。微微一笑中,观众们看到了水利水电研究生们的活力、创造力与青春。全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将从这里开始他们新的学习与生活,追逐他们的梦想。

(作者:  编辑:左志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