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陕西理工大学刘颙副校长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19 12:01:48来源:云南网

  10月18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刘颙副校长一行7人到昆明理工大学交流考察,与该校副校长束洪春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呈贡校区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束洪春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制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刘颙副校长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到昆明理工大学访问,希望学习和借鉴昆工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大学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措施。

  座谈中,昆明理工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五个方面作了工作经验交流,一是“十三五”发展战略、具体方略的制订;二是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举措以及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成功经验;三是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主要措施、成功经验;四是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的体制机制和重要举措;五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成功经验以及新校区规划与建设。

  陕西理工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学学院、管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基建处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昆明理工大学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科技产业公司、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