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三亚学院教师参加2016中西部高校教师国培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31 11:19: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记者在三亚学院获悉,10月20日由教育部组织的2016年中西部高校教师国培项目班在海南举行。该校通信工程专业黄恒一教师参与了理科四组学员讲课活动,并与其他参与高校教师一起进行了讲课交流。

  黄恒一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通过问题引入、概念讲述、习题的讲述、案例的分析、教师的演示5个教学活动,深刻的围绕3个教学目标:IP地址的概念、IP地址的组成和IP地址的分类来展开。黄老师此次讲课教学重点突出,教学目标明确获得了评价老师的肯定,同时听课老教师也希望年轻教师在平时教学活动中,多增加自己的人格情怀活动,提高自己在学生中的人格感染力。

  “通过参加海南各高校之间的讲课交流活动,我院年轻教师学习了很多各个地方高校老师的宝贵课堂教学经验,也使自己的课堂教学得到力很大的提高与锻炼”该校负责人讲到。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