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平安好福利APP 掌上服务受学生青睐

发布时间:2016-11-03 08:04: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晶晶)学生保险倍受社会共众关注和青睐,然而,大部分学生购买保险后不知道如何进行理赔。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来了一位焦急的学生,来自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大老远赶来申请理赔,却因为材料不齐而无法当场受理,这时,公司理赔人员主动向其介绍了自助理赔服务,只需要手机下载平安“好福利APP”,拍照上传理赔申请材料即可完成理赔申请,该学生称这太简单了,并邀请公司派人到其学院宣传推广这款“理赔神器”。

  为此,公司派出员工前往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不仅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生保险保障内容,还大力推介了平安“好福利APP”,指导学生手机下载该款软件,不仅保险保障内容一目了然,在发生保险事故后,只需录入个人信息、银行账号和出险日期,拍照上传病历、发票等理赔材料,即可快速提交理赔申请,理赔给付到账进度实时查询。在场的学生全部下载了平安“好福利APP”,并一致称赞。

  随着社会进步和科技发展,年轻人对于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公司与时俱进,将快速便捷的自助保险服务呈现在客户面前,提升客户体验,赢得客户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