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湖北经济学院13支学生创业团队获批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4 16:59: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陶慧

  近日,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出炉,湖北经济学院的妙不可言(武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古风醇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13支学生创业团队项目从全省1432个创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审批的2016年大学生无偿创业扶持资金共计26万元。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业发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了“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与“典型示范、广泛覆盖”相结合的原则,经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电视大赛等环节,确定学生创业团队扶持资金。

  湖北经济学院获批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