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1 15:46:53来源:荆楚网

会议现场。通讯员 水涛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水涛、张强)11月17日上午,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后备干部大会,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宣贯工作,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太平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稳步向前的重要前提和思想保障。学校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李太平强调,学校全体党员要聚焦重点,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内监督的任务和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全会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更高要求等五个方面入手,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对重点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和重点把握。

  李太平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认真部署。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到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有步骤、有重点地组织学习,努力取得实效;要区分层次,分类学习。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推动所有党员认真学,组织全体师生全面学;要把握导向,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新媒体等平台,多角度立体化的、生动活泼的宣传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自觉按照全会要求,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方针,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施“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落实今年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听取了湖北省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