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七小举行新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01 17:07:51来源:荆楚网

新生走过“礼仪、健康、勤劳”门。通讯员 熊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文)2016年9月1日,原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北校区更名为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并首次举行开学典礼。

  刘翠娥校长热情激昂地为开学典礼致辞。刘校长的讲话令师生们深切感受到教育的神圣和美丽,以及对光谷七小美好未来的畅想。“因为爱我们在一起。从今天起我们有了共同的信仰:“生活因我而精彩”。从今天起,我们有了共同的追求;让每一个七小的孩子都阳光自信,成为生活的主角”。

  教师代表袁佳琪讲话,表示作为老师一定会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用最真的爱去浇灌含苞待放的花朵。最后,迎接一年级新生仪式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宣读入学誓词、诉说心愿,孩子们手牵着手,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走过“礼仪、健康、勤劳”门,来到了“幸福七小娃”文化墙前合影。孩子们在入校第一天就感受到学校带给他们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