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豹澥一小啦啦操社团喜获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09-25 22:00:33来源:荆楚网

代表湖北队出席开幕式。通讯员 唐国芬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国芬)2016年9月20日-25日,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在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大学体育场举行。来自中国和亚洲、欧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选手共同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

光谷豹澥一小啦啦操社团的孩子们。通讯员 唐国芬 摄

胡洁副校长(右1)、指导老师朱文平(左1)展示奖杯、证书。通讯员 唐国芬 摄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花样少年啦啦操社团24位学生在胡洁副校长和指导老师朱文平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获得了街舞自选套路特等奖、轻器械自选套路一等奖、有氧健身操轻器械二级套路二等奖等奖项。辉煌的比赛成绩再次展现了光谷豹澥一小多年来坚持开展城市学校少年宫社团活动的成效。

孩子们在比赛中。通讯员 唐国芬 摄

部分家长与孩子们合影。通讯员 唐国芬 摄

  这也是光谷豹澥一小啦啦操队组建后第一次出省参加比赛。叶运琴校长全程关注了本次比赛,她表示,小队员们现场感受了大赛氛围,开拓了视野,而且展现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很好的印证了学校“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