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五小18个备课组亮出18般武艺

发布时间:2017-01-18 22:39: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方毓)2017年1月17日,武汉市光谷第五小学一楼多功能厅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光谷五小2016年优秀备课组展评活动在老师们的翘首期盼中精彩展开,18个备课组轮番上台,激情展示,为全体老师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

  活动以一年级语文备课组的精彩视频拉开了序幕。各备课组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利用团队的力量,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示。他们或一页稿纸写春秋,或一组课件展风采,或一种表演晒成果,或一次对话诉衷肠,或一曲音乐竞风流……形式让大家耳目一新,内容让大家感慨良多。他们借此梳理一年来的工作,分享彼此的感动故事、诉说着难忘瞬间。展示的内容既聚焦于课堂,又立足于教研;既着眼于常规,也落脚于学生的发展。通过各备课组长的展示,我们了解到六年级组在埋头苦干中的奉献与真情;领略到语文组在妙语连珠中的才情与信念;学习到数学组在勤学善研中的机敏与睿智;观摹到英语组在教学点滴中的包容与创新;感受到音美组在累累硕果中的反思与进取;体味到综合组在诙谐幽默中的担当与情怀;也领会到了民院分校组在教育细节中的坚守与付出……

  一张照片、一段视频、一行文字,让全校教师共同回忆了一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充满感动和新的希望。光谷五小人平凡的每一天却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尚的教育情怀。

  孔德勇校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对各备课组的精心准备和出色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对老师们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激励大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平衡为桨,以创新为帆,在基础教育的海洋中乘风破浪,踏实前行,为实现光谷五小人“五行平衡,卓越发展,面向未来,走向世界”的宏伟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