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豹澥一小举行文明就餐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07:31:59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通讯员 朱文平)3月8日中午,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师生志愿者服务队在学校食堂举行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做文明就餐豹小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是食堂经理带大家穿上工作服,参观后厨。师生们对食堂的工作流程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第二项进行的是实践体验活动。和食堂阿姨一起抬饭菜、餐盘等,并将饭菜装进餐盒打包……在义务工作的过程中,不仅对食堂运作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食堂阿姨们工作的艰辛。在这次志愿活动借此机会,号召同学们一起来积极进行文明就餐,节约粮食、吃多少打多少饭菜。营造一个节约文明的就餐环境。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倡议大家做文明就餐豹小人。校领导希望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