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九峰一小召开三、六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7-03-11 05:27:33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洁冰)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鸟儿自由翱翔;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孩子健康成长。2017年3月3日下午,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在精心筹备下,成功地召开了三、六年级家长会。三年级是小学阶段的重要转折点,六年级面临毕业考试,湖北名师、湖北省特级教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汪学军校长参加了这次家长会。

  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或娓娓道来,或开诚布公,向家长传递了本班的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强调了学校在教育学生方面责任重大,但家庭教育对学生的影响更为重要,父母的行为举止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家长做事做人的方式是孩子们的最好榜样。六年级班主任深入浅出地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教育案例向家长传授了较好的学习方法和教育方式,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让孩子的学习有更大的进步,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三年级老师则强调了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在小学阶段的转折时期,家长需要付出更多的心思和精力。教师还呼吁家长们与学校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全方位地做好下一代的教育工作。

  这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在理解和沟通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地对孩子实施教育,充分利用家校的合作力量,让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