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九峰一小举行教学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07:46:37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姗姗)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3月20日,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分年级举行为期一周的教学开放活动。3月20日,一年级教学开放活动首先开始。

  3月20日上午,一年级的家长们进入课堂,和孩子们一起观摩教师们采用多种有效的教学手法,借助多媒体手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家长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关注着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有的家长还拿出相机拍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课后,家长们和老师共同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分享教育心得。

  这次教学开放活动,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家长走进课堂,亲子共学,零距离感受学校的优质教育;走进孩子,倾听心声,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走进学校,参与评价,从而更好的配合学校,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