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九小举行远足社会实践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07:35:3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超)春暖花开,万物吐翠。3月28日,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拥抱自然 唱响春日”主题远足社会实践行活动。

  此次远足的路线为: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东湖高新区光谷生物城→二妃山庄绿道→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活动过程中,光谷九小师生一路欢畅,或高歌一曲,或随兴轻吟小诗一首。大家在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同时充分享受着户外春天的阳光,原野的青绿。活动最后在孩子们顺利返校中圆满结束。

  这次的远足活动,师生们的信心、合作、坚韧与平时的良好品格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印证。邱运山校长强调,在人生行路亦如这次远足,愿同学们伴着友谊与关爱,坚守信念与执着,不忘初心,为实现梦想,迈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