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来凤县新任党政一把手到教育城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25 15:21:53来源:荆楚网

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张巨宏(左1)向县领导汇报学校工作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诗林)2016年12月23日,来凤县新任县委书记邢祖训、新任县长杨局成在县教育局局长杨明的陪同下,到该县教育城进行调研,了解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分别听取了高平实验学校、思源实验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发展规划、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自2016年8月投入使用以来,学校不断加大规范化管理力度,积极探索适合本校实际的课堂教学模式,教育教学秩序良好,校园里充满生机。县委县政府领导对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了解到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正大门前面的道路因为与当地居民还没有协调好现在还没有修通、运动场还没有动工修建等问题时,邢祖训书记表示,县委政府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有序推进学校建设步伐,要把思源学校建设好,更好地满足全县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同时将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帮助学校克服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还就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学校继续加大管理力度,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力争把学校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