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湖北文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16 09:10:0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甘佳敏)4月8日至4月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协办,重庆文理学院承办的2016-2017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重庆市永川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昆明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等入围总决赛的全国50余所学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2016年全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南、北分区赛各组别前八名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本次总决赛。

  湖北文理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院长何忠教授带队参赛,在教练员林万雷、许志琳、段子玉老师的悉心指导和18位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荣获4个团体冠军和1个团体亚军(分别是大学生普通院校拉丁队列舞团体冠军、12人恰恰恰团体冠军、12人维也纳团体冠军、6人佤族团体冠军、6人彝族团体亚军);单项比赛中刘娇、代杰表现优异,荣获大学生普通院校六项全能亚军、单项恰恰恰季军、单项华尔兹第四名;俞续榜、盛海燕荣获四项全能季军;李健、胡月荣获单项华尔兹亚军;另外,林万雷被组委会评选为本次大赛优秀教练员,湖北文理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