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流芳幼儿园第四届读书节开幕 孩子快乐表演幸福阅读

发布时间:2017-04-21 08:25:16来源:湖北日报网

舒永玲园长在C园致开幕词

邹红霞副园长在A园致开幕词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毅力)快乐阅读,伴我成长。2017年4月19日下午,流芳幼儿园隆重举行第四届读书节开幕式,此次读书节的主题是“快乐阅读 伴我成长”。开幕式在A园区、C园区同时举行。

  活动一开始,舒永玲园长和邹红霞副园长分别致开幕词,两位园长引导小朋友们一同思考阅读的意义,分享自己读书的美好回忆。同时向小朋友介绍了本届读书节的系列活动:幼儿故事比赛、亲子自制图书比赛、亲子阅读征文比赛以及书香宝贝、书香家庭评比等。

A园家长代表致辞

  C园家长代表致辞

  开幕式还邀请到两位家长代表为本届读书节致词。A园大一班龚泽蕊的爸爸通过说文解字的方式,将“读”字进行解读,告诉小朋友读书三个方面的意义:一是读书使人变聪明;二是读书让人会思考;三是读书让人实现理想。

A园活动现场

A园表演现场

A园赠书现场

  活动中大班小朋友表演了诗歌朗诵。大一班集体朗诵《祖国万岁》整齐划一;大二班男女轮诵诗词《沁园春·国庆》铿锵有力。台上的小朋友们手拿文稿,高声诵读,让台下小朋友们羡慕不已。在精彩的表演中,小朋友们初步懂得了读书的意义,激发了对阅读的兴趣。

C园现场

C园表演现场

C园赠书现场

  最后,家长志愿者为全园每一位小朋友赠送了精美的绘本,小朋友们开心的接过叔叔阿姨赠送的书,紧紧抱在怀里,连声道谢,快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