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140优秀学生宣誓加入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7-05-17 11:21:4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诗林)5月15日上午,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团委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来自该校各年级的140名优秀学生宣誓加入了中国共青团。

  校团委书记刘婧老师带领团员在鲜红的团旗下举起右拳向团组织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学生。

  来自七年级的袁念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在入团仪式上发言,她说“我们新团员一定会忠于自己的入团誓言,把铮铮誓言化作终身信念,化作刻苦学习的毅力和恒心。积极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学习、劳动、工作和其他社会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来自九年级的老团员代表李艳群同学鼓励各位新团员从现在起时刻牢记共青团的宗旨,在日常生活中谨记入团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无条件履行团员的义务,正确行使团员的权利。

  参加本次入团仪式的团员们都倍感振奋,来自八年级的新团员田亚丽尤为激动,她说,“作为本次入团的新团员,我感到特别光荣。我一直以来都十分渴望加入共青团这个青年组织,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终于加入了,心里十分高兴。与此同时,看到自己胸前的团徽,心里有了一份更大的责任和义务,自己一定以一名共青团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们当中起到榜样和先锋作用。”

  入团仪式上,学校团委表彰了优秀团干部、县先进团支部、县青年文明号。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胡永安作了师长寄语,向刚刚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全体团员要认真学习祖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感恩祖国为青年成长提供的资源和条件,热爱祖国;刻苦学习书本知识和实践知识,不断增长本领;在日常生活中诚实守信,传播社会正能量;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友爱互助,团结带领身边的青年一起成长。胡书记希望全体团员都能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团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