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流芳幼儿园接待国培培训学员来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09 09:36:2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毅力)为了更好地发挥示范园的引领示范作用,11月7日下午,流芳幼儿园迎来了“国培计划——湖北省乡村幼儿教师教学技能专题培训班”的90余名学员来园参观学习。

图为:流芳幼儿园园长舒丹致辞

  流芳幼儿园园长舒丹首先向前来参观的老师致欢迎词,给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概况。

图为:邹红霞园长做分享

  紧接着,流芳幼儿园教学副园长邹红霞做了题为“在游戏中成长”的主题分享,邹红霞园长结合幼儿园办园实际,从我园混龄游戏创设的理念、组织与实施以及游戏带来的改变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让在场的学员对该园游戏的组织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

图为:游戏区参观

  随后,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到幼儿园各个班级、走廊、游戏区参观,幼儿园富有特色的、优美的园所环境深深吸引了大家。大家迫不及待地参观了教室、走廊、活动室等幼儿园的角角落落。幼儿园以幼儿为本的环境创设理念、丰富的区域材料投入以及孩子们井然有序的常规给各位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为:学员合影

  此次活动,流芳幼儿园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专题讲座、区域开放、分享交流等特色活动展示,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 向大家全方位的展示了幼儿园文化内涵。流芳幼儿园将会把每一次的对外接待作为促进幼儿园发展的新契机,在交流的过程中推动幼儿园的内涵发展,使其真正成为幼教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