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夯实基础显本真,内涵建设促发展——流芳幼儿园接受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17-11-21 08:51: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毅力)11月20日,湖北省教育厅省级示范幼儿园专家评估组一行3人在武汉市教科院陈红梅博士的陪同下,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幼儿园省级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进行为期一天的评估验收。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刘大成、局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罗吉宝陪同检查。

  

   早上7:30,验收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流芳幼儿园园长舒丹以《夯实基础显本真 内涵建设促发展》为题向评估组专家们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专家评估组通过实地察看、家长问卷调查、观摩教学活动、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组织教职工座谈等多种方式,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核评估。

  在评估反馈会上,专家评估组对流芳幼儿园的管理理念、环境创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幼儿园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舒丹园长表态:将认真听取并采纳评估组的建议,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以此次接受评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巩固办园成果,深化办园内涵,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效。

  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刘大成对专家们的专业评估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对此次验收进行表态发言:

  一是教育局会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幼儿园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扎实落实好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

  二是教育局会一如既往给予流芳幼儿园支持,让这次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创建成为幼儿园新的发展契机,立足当下,谋划长远,更好的服务辖区群众和适龄儿童。

  最后,市教科院陈红梅博士代表市教育局做了表态发言,鼓励流芳幼儿园要一丝不苟进行整改提升,努力成为一所高质量、有内涵的省级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