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江陵县科技局开展县级科技项目实地核查

发布时间:2017-11-21 11:29:1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胡小雪)11月14日-15日,江陵县科技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分成三个小组对专家评审合格的23个县级科技项目进行了实地核查。

  图为:检查组在郝穴小学进行实地核查

  截止2017年10月30日,江陵县科技局共收到项目申请41项,通过前期形式审查的有40项(其中:科技创新类18项、科普类15项、知识产权类5项、科技成果转化类2项)。11月12日,江陵县科技局委托第三方机构湖北大信瑞达信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聘请荆州市科技专家库中的工业、农业和财务专业专家5名组成评审组,5名专家对照《江陵县科技计划项目专家评审表》,从项目的意义、预期效果、技术水平、应用目标、产学研结合、完成能力、研究方案、经费预算、经济技术指标可考核性9个指标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独立评审打分。经过汇总,专家评审合格的项目有23项(其中:科技创新类11项、科普类12项)。

  图为:检查组在江陵县文昌菊花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