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华侨城小学获“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21 16:10:3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黄辰、何凤仙)11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华侨城小学“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荣誉称号。

  11月15日-17日,华侨城小学体育教师、啦啦操校队总教练何凤仙应邀参加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组织的为期3天的啦啦操实验学校负责人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多位校长共同参与了现场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授牌仪式。

  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华侨城小学自2014年9月开办以来,便在全校推广普及校园啦啦操,全校学生每人一对花球,每天阳光课间活动时,全校师生共跳学校自编啦啦操,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16年3月,华侨城小学成立了一支12人的专业啦啦操校队----“糖心”代表队,开启了每天的训练之路。2016年5月便在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分站赛中首次亮相,一举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随后,又经过2个月的紧张集训,2016年7月,在南京举行的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华小“糖心”啦啦操队在来自全国四百多支队伍中得的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

  2017年7月,华小“糖心”啦啦操队再次代表东湖风景区参加中国(日照)国际精英赛。此次国际赛事的参赛队伍均是各省前三名的精英团队。而我们再次不负众望,力压群雄,摘得此次国际赛事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