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公安县林业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08:59:4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旭)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保障群众合法权益,12月4日,公安县林业局在斗湖堤镇三袁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公安县林业局法制科、县森林公安局、县木材检查站以及县野生动物保护站行政执法人员结合“宪法日”活动,现场派发印制的《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该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注重在宣传形式和手段上创新方法,通过采用展牌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知识和林业法律法规,为群众解答相关问题,化解社会矛盾,受到广大群众关注。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设立法治宣传展牌8块。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社会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