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顽强拼搏,追逐梦想——龙泉中学举行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7:43:0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欢)11月21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迎来了秋季田径运动会,早上原本安静的操场顿时间沸腾起来。在张灯良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的一声令下,各班代表队依次入场。一个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穿着统一的服装,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

图为:各班方阵

  比赛开始后,竞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在100米、200米和400米中,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接下来的800米、1500米和3000米比赛更是让人热血澎湃,因为对于这三项运动,选手们背负着的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那种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

图为:精彩接力

  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最后的接力比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们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图为:颁发获奖奖状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