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赛广播操 展精神风貌——龙泉中学举行2017年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7 17:59:0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欢)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落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阳光锻炼一小时”,进一步提升学生广播体操的做操质量,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组织、纪律性及协调一致的协作精神,增强班级体的凝聚力、展现量好的班级风貌,11月21日上午,龙泉中学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赛前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努力纠正错误,相互检查评比,形成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比赛中,各个参赛班级服装整齐,充分展现自己,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七三班、八二班和九三班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其余各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学生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班级凝聚力得到显著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