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龙泉中学通过“有效德育”星级评估 获专家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17-12-11 16:28:3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欢)12月6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有效德育”星级评估小组舒晓辉主任、蓝秋香主任、梁琦主任一行三人到龙泉中学对学校德育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调研。

  他们到校后,立即深入课堂一线。陈晓晴老师的一节班会课深深地感动了听课的领导和老师。课上同学们的激情表演和凌云壮志让师生们掌声连连,赞叹不已。盛建勋老师的一节语文课中德育的无痕渗透也得到了高度的赞赏。

  随后的师生随机访谈和家长电话访谈中,就龙泉中学在规范办学、课程开设,校园德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得到一致好评。通过观摩学生课间活动、查看校园环境和查阅资料,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花园式”的校园环境征服了评估小组每位成员,他们一致表示,龙泉中学能够通过有效德育三星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