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关爱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龙泉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16:35:3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欢)为了进一步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12月7日,龙泉街道办事处到龙泉中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 此次活动是龙泉街“红色引擎工程”系列活动之一。

  龙泉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汪小英一行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沟通,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孩子们赠送了新书包、文具盒和小天才儿童手表等物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好好做人,孩子们手捧着这些礼物爱不释手,并表示了一定好好读书来感谢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觉到了家庭般的温暖,父母般的疼爱,同时还引导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激励他们学会感恩,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虽已进入寒冷的冬季,但是关爱留守儿童,把爱心传递,犹如冬日暖阳温暖了留守儿童的心,为她们撑起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