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东湖高新区龙泉小学开展“喜迎元旦”美术书法比赛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3 15:40:4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红红)为庆祝元旦,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龙泉小学举办了美术书法比赛及展览活动。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美术书法、参与美术书法学习的热情。

  本次美术书法作品展征集了龙泉小学全体学生的多种类型的作品,经筛选,再由学校综合组评委评议,共选出一百余幅作品进行展示,其中有绘画、剪纸,超轻粘土、硬笔书法等作品,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参观师生的好评。从活动筹备到活动展出结束,整个过程都比较顺利的进行。

  对于此次活动龙泉小学综合教研组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策划,将要退休的田玉枝老师对活动开展给了很多无微不至支持与指导。从活动构思到作品征集,从布展准备和展板制作、再到优秀作品展,都渗透着龙泉小学综合组全体教师的汗水。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老师们克服多种困难,最终在短时间内将该项任务完成,在展览中展示出了学生们大量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