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公安县林业局积极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09:40: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旭)2月2日是第二十二个“世界湿地日”。为推动公安县湿地保护工作的开展,增强广大市民湿地保护意识,当日,公安县林业局围绕“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主题,在森林公安广场开展了“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版和森林民警热情细致的讲解,吸引了不少前来上街的群众驻足观看和提问咨询,氛围十分融洽。活动当天发放了湿地科普资料及《野生动物保护法》手册5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6块、宣传挂图4副、宣传横幅2条,提供相关咨询70余人次。

  湿地有着独特的生态系统,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被誉为“地球之肾”。近年来,公安县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将湿地保护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全面加强湿地保护管理工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湿地保护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