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龙泉小学组织师生学习宪法修正案 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精髓

发布时间:2018-05-22 16:01: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传胜)5月18日下午,龙泉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2018年我国国家《宪法修正案》。

  此次学习由学校党政中心主任陈传胜领学,从宪法的重要地位、主要内容、2018年宪法修改的历史背景、修改内容及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解读,对全体教师全面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和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推动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习中要求该校全体教师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和维护宪法,自觉争当表率和模范,积极树立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使遵守宪法成为全校教师的自觉行动。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