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光谷二初在湖高新区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8-05-30 16:15: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英 摄影 张薇)5月26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如期拉开帷幕,光谷二初参赛队由领队王德昌校长,龚华生书记,教练员刘国际,队员宋鹏、付学敬、林智华、钱欢、陈静、卜姝、李慧羚、庞娴,后勤服务人员王启煜、黄英、张薇等组成。

  小组赛第一场,光谷二初对持光谷十五小,男双惜负的情况下,女双、混双稳扎稳打,赢得了胜利,顺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十六强;十六强淘汰赛中,女双轻松取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混双配合默契,越战越勇,顺利进入八强。

  在四强淘汰赛中,碰上了上届冠军、本届比赛东道主光谷九小,光谷二初迅速调整策略、重新排兵布阵,用智慧和拼搏精神,力克九小,挺进决赛。

  决赛中,该校对手是上届亚军、本届夺冠大热门花山中学,这是最惊心动魄的一场比赛,在比分落后的状况下,选手们一分一分追赶,沉着冷静,以21:19、21:20拿下第二、第三局,最终以2:1成绩勇夺桂冠。

  这次比赛赛出了二初人的团结、自信、智慧和勇气,更是“全力以赴、超越自我”的学校精神的体现。光谷二初自2014年被华科附中托管以来,在王德昌校长的带领下,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中考成绩节节攀升,综合实力强势提升。我们坚信2018年中考,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