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武汉一高校学生用轿车为社团做活动广告

发布时间:2015-09-23 17:24:57来源:荆楚网

图为:商贸足球联盟在轿车前摆POSE招新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陆慧、王毅怡)近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内各个社团招新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各个社团都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其中,商贸足球联盟为招新出奇招,招新棚子旁放上一辆轿车,在车窗和车头贴社旗、社服,让社员穿上球服做模特引起广大师生关注。

  现场一辆白色轿车头上贴着一幅以黑色为底印有商贸足球联盟字样带有足球联盟LOGO的社旗,和两件男女生社服,插空放置的四双足球鞋,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围观。

  社长伍诗羿谈到,车头和车窗上摆出来的社旗、球衣,球鞋都是该社团的元素,这样摆出来一方面可以展示出足球社的个性,吸引广大新生的注意;另一方面通过这些元素让新生进一步了解足球社。

  伍诗羿说,早上自己还是像去年招新一样,把社旗挂起来,球衣球鞋摆在桌子上,发现根本无人无津,后来足球队长何威急中生智,借了一辆车过来,把社旗、球衣、球鞋摆在车上。没一会儿就吸引了许多新生前来观看和拍照。

  何威表示,自己是足球社老成员了,在招新之前,他就在想,如何在足球社人不多、名气不高、招新位置不佳的情况下,怎样才能吸引众多新生关注前来报名。想了一晚上,最终想出用车来把社旗、球衣、球鞋摆在车头吸引新生目光,同时还可以开车在校园里做社团招新的活动广告。

  围观的大一新生李岩表示,他还是头次看到用这种方式宣传社团,感觉很新颖,看到这个后,觉得很有意思,便向前咨询。